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音樂而喜歡周杰倫600字作文

因音樂而喜歡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有的人是因為歌星的外貌而崇拜他,也許有的人是因為富翁的財富而糾纏他,也許有的人是因為作家的作品而仰慕他,也許有的人是因為偉人的精神而敬佩他,但我卻不是如此,我是因為音樂而喜愛周杰倫。

  對於我來說,音樂如同一陣颱風,襲卷我的小天地,又如同一陣春雨,滋潤我的小心靈,又如同一道彩虹,偷去我的無盡遐想……

  因為周杰倫,我嘴裡不時蹦出“哼哼哈嘿,快使用雙截棍”等諸多耳熟能詳的歌詞;因為周杰倫,我眼中不時閃過他在“星晴”下陶醉的樣子;因為周杰倫,我心靈不時陶醉在“發如雪”那凄美的境界里。

  也許周杰倫吐字含糊不清,但是他卻依然我行我素,與眾不同;也許周杰倫的音樂個性十足,但它美麗動人,使人陶醉於其中;也許周杰倫的音樂節奏強烈,但它宛轉悠揚,讓人心潮湧起。

  也許是因為周杰倫而使我喜歡音樂,也許是因為音樂而使我崇拜周杰倫,我覺得他們之間一定是有聯繫,就像土壤與花兒一樣。

  也許音樂會使我陶醉其中,但不至於無法自拔,也許音樂會使我無法自拔,但不至於三月不知肉味,也許音樂會使我三月不知肉味,但不至於荒廢學業。

  也許周杰倫會使我喜愛音樂,但不至於盲目崇拜;也許周杰倫會使我盲目崇拜,但不至於與沉醉其中;也許周杰倫會使我沉醉其中,但不至於為他荒廢人生。

  在我們這個時代,需要音樂給我們帶來的簡單快樂,而周杰倫的音樂正好順應了這個時代的潮流。

  雖然我有自己的偶像,但我不會與他穿同樣的衣服、鞋子,不會吃他代言的方便麵,剪他一樣的髮型,更不會賣弄知識,故弄玄虛,但我喜歡音樂,喜歡周杰倫給我帶來的簡單快樂。



因音樂而喜歡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我喜歡音樂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