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感悟400字作文

開學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一個小學生變成初中生了!

  在開學的頭一天,老師就對我們說:“我們從現在開始是一個初中生了,自己的什麼事情都應該自己做,自己合理安排時間,上課不要遲到……”原本老師講的我們都應該做的很好,可是我想的太簡單了。

  我們開學這麼多天,老師每次留的作業都有人比別人晚一步,因為在別人寫作業的時候他在干一些其他事情,以此類推又有更多的作業來了,他就在那裡着急起來,結果到最後作業寫得亂七八糟的。如果這樣的話,我們不但會挨老師的吵,而且證明我們是一個不會安排自己時間問題的初中生。

  在我們小學的時候我們可以遲到,但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是一名初中生了,就必須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遲到不但對自己有害,也對同學和老師有害,如果我們等上課了再進教室的話,就會打亂老師和同學的思路,甚至把全班同學的目光都吸引到自己的身上,這樣既耽誤老師講課又耽誤同學們的聽課。

  通過這兩件事情我的感悟是我們既要合理安排時間,又要改掉自身的壞毛病讓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因為我們是一名初中生了,要靠自己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柳



開學感悟 標籤:開學感言作文 開學感想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