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分鐘450字作文

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分鐘,可以用來微笑,對他人,對自己,對生活微笑,一分鐘,可以緊緊握住他人的手,贏得一個新朋友,可以感受猶豫的悲哀,失望的無奈,勝利的快樂......

  每天早早地起床去上學,恐怕是每個學生都覺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吧!每次都想賴在床上,睡得了一分鐘是一分鐘。

  記得以前早上,我每天都差不多是最後一個菜到達課室的,有一天,我打破慣例提早到了學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讀着書,眼看快要響鈴了,周圍還有許多同學沒來,這是怎麼了。時間悄悄的過去了,忽然間,鈴聲“叮鈴鈴”的響,接着,一大群人涌了進來,一個接一個。

  “哇哦,這麼壯觀啊!”我不由得地驚嘆道,老師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這一分鐘得多寶貴啊,隨着時間的推移,學習時間也越來越緊迫,是啊,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一分鐘的作用有許多,如果不好好珍惜,你就會感到後悔,上課遲了一分鐘,會受到老師責罰,錯過了和別人約定的時間,會降低他們對你的信任,讓我們好好珍惜時間吧,讓它變得充實,而不是白白溜走。

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