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的一天450字作文

新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每天都有一曲,“叮鈴,叮鈴”早晨7點,我家的鬧鐘響了起來,它說:“懶豬,起床了!”由於天氣很冷,所以我把鬧鐘關了,自己把頭縮進了暖和的被子里,繼續呼呼睡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進我的房間搖了搖我的身子對我說:“典寶,起床了。”這時我才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穿起衣服、褲子、襪子,再搖搖晃晃地走到洗手間,開水時,我聽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響成一片,然後便是我刷牙的“刷-刷-刷”響聲和爸爸做早點的“鐺鐺鐺,砰!砰!砰!絲絲絲、咕嚕咕嚕的交響聲混和在一起,多動聽呀!就好像一個樂隊奏出的美妙音樂。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我想飛得很高,飛得很高喲的運動歌曲。媽媽睡在床上,還誇我唱得好呢!說就往這方面發展。 最有意思的是,我和爸爸媽媽吃早點時,由於搶時間,都不約而同的發出一種吧嘰吧嘰地吃飯聲,爸爸的聲音最響亮,媽媽說要去申請專利了。這不是一串美妙的晨曲嗎? 我背上書包,隨着“咔嚓——砰”的一聲開門關門聲,我去學校了,迎接美好的一天到來。

新的一天 標籤:新的一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新的一年作文 新的一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