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五,就要開家長會了。

  下午,校門口人山人海,而學生們在等自己的家長。我看到,有的學生接到了自己的家長,喜悅的帶着自己的家長回到教室去。但更多的是在校門口,台階上,用焦急的眼光尋找着自己的爸爸媽媽,而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員。我在校門口的柵欄旁踱來踱去,卻始終沒有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就當我灰心喪氣,認為爸爸媽媽一定不會來的時候,卻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和媽媽,我激動的撲在他妹的身上,頃刻間我的眼淚嘩的流下來!我沒有想到,在外工作的爸爸媽媽,居然能來參加家長會,而且他們兩個都來了!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幸福的我,一隻手挎着爸爸的胳膊,另一隻手牽着媽媽的手走進了教室。

  家長會上,有這樣一個活動:向父母遞交愛心卡並做一個愛的表示。那一時、那一刻,是多麼讓人感動,我哭了,班裡的好多同學都哭了!

  直到那時我才發現,爸爸媽媽是多麼辛苦,他們的手上磨起了厚厚的繭,我跟他們說“我愛你”又有多少呢? 感謝這次家長會,讓我學會了感恩,再次唱響"感恩的心",讓全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體會到兒女的一片感恩之心!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