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水沉浮500字作文

如水沉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潮漲潮落,花開殘敗,亦都只是隨着海水沉浮而萬劫不復。

  ——題記

  思緒如水一般,起伏跌宕,偶爾平靜,時而波瀾。喧鬧的港灣,或許有些時候,喧鬧可以遺忘悲傷。

  我並不喜歡選擇遺忘,那所謂的遺忘,只是塵封而已。

  水,是神秘的,它有着巨大的力量,我一直在遐想,如果有一天,我被它全面堵截,或許不會反抗,因為,它是冰冷的,一直孤寂着。

  一個人的時候,看着大海,不會寂寞。因為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從內心發出來的歌聲,一如當年海的女兒所唱的輓歌般悲壯。水一直在唱歌,為寂寞而唱歌。我喜歡水,一位它是安靜的。

  海潮漲落,一直想上岸卻總是會退下去,一次又一次的,樂此不疲。

  潮水是若即若離的,靜靜的過來,悠悠的退去,安靜的不留一絲痕迹。它把悲傷留給了自己,所以,水一直都是冰冷的,透心。

  還是悲傷的,從海的女兒,到精衛填海,到泰坦尼克號沉淪……每一次,都是悲劇,每一次,都是用淚水來凝聚。所以,淚水是鹹的,海水是鹹的。

  淚水是乾淨的悲傷,哭泣就是最好的證明。

  所有的物體,都會隨着水波沉浮而萬劫不復。因為水是冰冷的液態,只擁有悲傷和寂寞。我在悲傷里徘徊,亦如同海水沉浮。

  萬劫不復。



如水沉浮 標籤: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誰主沉浮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