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貓咪復仇記1200字作文

貓咪復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陽光從大門裡透了進來,灑在了我的臉上,我正慵懶的躺在上沙發上看着娛樂頻道的精彩節目,主持人幽默的話語和搞笑的姿態令我笑聲不斷。 

  “周末真好啊!”我一邊吃着薯片,一邊看着電視,一邊打着飽嗝。“嗝嗝嗝……” “日子真愜意啊!”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但我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那感覺就像背後有人盯着我似的。想到這裡,我立刻轉動身軀,環顧了一下四周,沒人呀!過了一會。門外傳來“撲通”聲,我緊張地循聲看去,媽媽的鞋從門外角落的鞋柜上掉到了地下。咦!不對呀! 家裡又沒人,怎麼會……想到這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我顧不上穿鞋,直接從沙發上跳了下來,急忙把門關上。 關門的一剎那,一個黑影竄進了我的房間。是小偷?是入室搶劫犯?我倒吸了一口涼氣,背後的汗毛一根根立了起來。容不得我多想,我急忙操起掃帚小心翼翼地往我的房裡慢步走去。當我看見那個黑影在牆角邊時,舉起掃帚剛準備打的時候。那黑影已經迎面撲來,將來不及反應的我撲到在地。“啊!”我發出殺豬般的驚恐嚎叫。我努力掙扎 

終於將它從我頭上揪了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蔣咪咪”—我家養的貓。頓時,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準備拷問它是怎麼回事,但臉上隱隱作痛的傷口讓我不得不停下來,先去找創可貼處理傷口再收拾它 。 

  蔣咪咪歪着腦袋看着我,等我往臉上貼完創可貼后,它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告訴你,我對你不滿已經很久呢!我告訴你,不要看我是一隻貓,發起火來比老虎還凶咧!”我小聲嘀咕着:“這話可說的沒錯,我可領教過你的功夫,不過,這貓咋比人還傲慢?”我不好意思,便強做理直氣壯地接著說:“那你說說,為什麼對我不滿?”它毫不客氣,一邊邁着小碎步一邊滔滔不絕地說著:“第一,你經常對我實施暴力,根本不顧我的感受。”我嘀咕着:“哪有啊!雖然有時候強行給你理髮,才不小心弄傷了你,可是誰叫你亂動呢?”“第二,你經常偷吃我的糧食,讓我餓肚子。”“ 那更不能怨我, 那罐頭看起來那麼美味,我忍不住嘛!”我接着反駁道“第三,你經常破壞我的形象,讓我在其它貓面前出醜。”蔣咪咪越說越氣憤。“誰叫你長這麼丑,我是在給你美容呢!畫個妝會提高你的回頭率咧!” 我強力爭辯着。 半個多小時的解釋似乎沒能讓它滿意,它“喵喵喵"朝我冷笑了三聲,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背後的汗毛再次立了起來。 

  “啊,不要啊,我的頭髮!啊,我的薯片!啊,我可不想成大花臉啊!” 

  最後,在我的百般哀求下,它提出了幾條讓我彌補的辦法。第一:帶它去貴族寵物保養中心美容。第二:去超市買下所有它喜歡的魚罐頭。第三:給它買幾件漂亮衣服。我除了答應還有什麼辦法呢?我費盡心血瞞着媽媽藏了幾年的積蓄啊!

貓咪復仇記 標籤:復仇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