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切都是回不去的過去400字作文

一切都是回不去的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着手中的筆劃過一道道的痕,我明白一切也回不到過去。

  你,還記得那天我們吵架嗎?那次的我,真的感覺我們的友誼已經破滅,或許是在青春期,年少氣盛的我們很容易受傷。你大聲訓斥我,完完全全指責我的過錯,你也從沒想過,你在認為我傷害你的同時,你已經這樣傷害我無數次了。

  你會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像一個刺蝟把自己包圍起來,絲毫不在乎被別人刺得鮮血淋淋。你從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哪怕是你做錯了,你也一定要讓對方相信是對方做錯了。

  你告訴我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里,人,要為自己而活。你可能還不知道吧,你,比別人都在乎別人的看法,你,比別人都活在別人的世界里。當然,你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很自私。

  每次的每次,我都會讓着你,可你有些“得寸進尺”,你很不服輸(我是指在吵架方面),我很無語。

  自從那次,友誼變了味兒,我很累,也許我該放手。

  一切都是回不去的過去。

  實驗中學初一:花開半夏



一切都是回不去的過去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回不去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