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續航天夢400字作文

再續航天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今天,也就是2005年10月12日的9時0分0秒,我國的第二艘載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火箭在點火的四秒鐘后升空,轟鳴聲回蕩在戈壁灘上空。

  我國在這次研究過程中,花費就超過了200億人民幣。在點火后的583秒時,飛船與火箭在高度約200公里處成功分離。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傳來了航天員對地面報告“船箭分離”的聲音,就在這一刻,2005年9時9分7秒,中國的航天技術又邁進了一大步。

  在這兩年間,中國在不斷地研究,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神舟六號載着兩名航天英雄直刺藍天,飛向太空。這難道不是堅持不懈的結果嗎?常言道,種什麼樣的種子就有什麼樣的成果。兩年前,楊利偉英雄為我國載人航天事業作了一個完美的前奏。在今天,費俊龍和聶海勝兩位英雄繼續將這首曲子演奏下去。說起這兩位英雄,我們真的要向他們學習。雖然說國家已經為他們買了高達八位數的保險,但是萬一,升空真的失敗了,犧牲是必然的事。但他們不僅沒有恐懼,而且還是那樣的驕傲和自豪。所以,我們應該向這兩為英雄致敬!

  神舟六號離返回時間正在倒記時中……願飛船能夠成功着陸;更願中古哦航天事業能繼續進行到底!



再續航天夢 標籤:我的航天夢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 飛天夢作文 飛天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