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我的最愛 

  愛是有着千萬種,而我最愛的就是偉大的母愛。 

  母愛,給予我力量;母愛,給予我勇敢;母愛,給予我智慧;母愛,給予希望;母愛,給予我…… 

  母愛就像是黑暗裡的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母愛就像是迷路時的方向標,給予我希望;母愛就像是一把金鑰匙,開啟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母愛就像是……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母愛的力量是獨一無二的;母愛的力量…… 

  還記的開學前的那天晚上,我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想哭,而且也哭的像個淚人似的。至於為什麼會哭,我想就是對開學后的那場考試的一種恐懼吧! 

  好不容易,我睡著了,但是在夢中,我又哭了,母親大概是被我的哭聲所驚醒的吧,連鞋子都沒穿就跑到我的床邊,着急地問我:“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能告訴媽媽嗎?”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媽媽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想哭。”其實,那是我是真的很想告訴媽媽,只是我怕,怕的就是媽媽會罵我沒複習好。可是媽媽還是不停的問我,但更多的就是,就是出於媽媽對我的關心把,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將實情告訴給了媽媽,媽媽並沒有罵我,更多的是,是安慰我,我想也就是應為這樣,媽媽素散發出的母愛幫我消除了這份恐懼感,熱窩也停止了哭泣,當媽媽一面將我吧眼淚擦掉的是時候,一面對我說:“考試考的不止是成績,還有心態,不要拍,媽媽會為你加油的!”於是我便安然入睡了了,淡媽媽去一夜沒睡,一直守護在我身邊…… 

  或許,就是母親所散發出來的母愛氣息,使我重新拾起了信心,讓我來勇敢地面對這場考試,因為媽媽為我加油!母愛給我力量! 

  啊母愛,是你給予我力量,而我,也無條件的愛上了你!

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