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愛的布娃娃有很多,有橙色的小魚枕頭;有粉嫩嫩的娃娃豬;還有黑溜溜的咕嚕嚕公仔!但是,我最愛的是那隻超大版的白白狗公仔!

  那隻白白的狗崽,有着黑溜溜的眼睛,有着一張小嘴兒,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它是由媽媽送給我當十歲生日的禮物。

  那天,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不知道媽媽要給我什麼樣的驚喜,我掏出鑰匙開門,上面突然降下了很多的降落傘,每個小傘里都寫了好多好多的祝福語,有些還掛着拐杖棒棒糖,我很高興,便迫不及待地抓住了一個小傘,上面寫着:生日快樂!我拆開了紙條,發現裡邊寫着:嘿嘿,小心炸彈!然後一個個的“小炸彈”來也,我真的以為是炸彈,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蹲下來趕緊捂住耳朵,呼呼,只不過是一些花炮而已,嚇死我了!看着這小巧玲瓏的花炮,一股暖流沖了上來,溫暖極了。猛地想起媽媽爸爸到哪裡去了?突然想起了生日快樂歌,媽媽爸爸就像小孩子似的蹦了出來,邊唱着歌還便拍手,他們領着我到了客廳,哇!真是美極了,牆上用彩色筆寫的生日快樂並且用彩條裝飾着,美極了。媽媽把桌布一掀出現了一個大蛋糕,並且點好了蠟燭,我許完了願,吹滅蠟燭后,一個狗崽從媽媽手裡扔了過來,可愛極了!

  現在,我一看到這隻小狗崽就有一種吻它的衝動,嘻嘻,它實在是太可愛了,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最愛,你呢?

  展會國際實驗學校初一:劉霽萱



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