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萬物蘇醒的春天300字作文

萬物蘇醒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輕輕地踏着敏捷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抬頭,你看,那被幾朵輕紗纏繞於頸間的蔚藍的天空,時不時,有幾隻穿着燕尾服彬彬有禮的紳士飛過。天空下,有着一棵枝繁葉茂的綠樹,綠樹的嫩葉垂露,盈盈欲滴,像個準備出嫁的姑娘。旁邊的桃花樹上那小巧的花瓣,慢慢的舒張起來,粉紅色的連衣裙披在身上,花蕊向上探出頭來,像一顆晶瑩的寶石。樹下,嫩嫩的小草親密地擠在一起,手拉着手,遠遠望去,像人工織成的純天然的精美毛毯。

  看那邊的湖泊,恬靜得沒有一絲漣漪,在湖邊照着鏡子梳着頭髮的楊柳,不知什麼時候,如毛的細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湖面上,泛起層層波紋,此時岸邊的楊柳,伸出長長的枝條,享受着春雨的洗刷,時不時,有調皮的魚兒竄出水面,跳過來,跳過去,一切都是生機勃勃。

  春姑娘是美麗的,是獨特的,我愛春天。

 初一:戀你的習慣

萬物蘇醒的春天 標籤:蘇醒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