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珠玲鳥的約定》第一集600字作文

《珠玲鳥的約定》第一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故事梗概:在一個快樂的中學校園裡有四個結拜姐妹組合,叫“珠玲鳥”簡稱“L4”霸道至尊,分別叫:上官千琳、上官紫蕊、慕容婉兒和慕容玉兒,在一次意外的時空穿梭中,上官千琳和慕容婉兒跌進了時空隧道,在尋找的過程中,上官紫蕊和慕容玉兒為何突然反目成仇?和好后,為了找到婉兒和千琳,她們如何應對重重困難?這個穿越時空的約定到底是什麼?她們會團聚嗎?讓我們的文章告訴大家吧! 

  主要人物介紹: 

  姓名:上官千琳

  年齡:14歲 

  L4排行:老大

  班級官職:掌管班級紀律 

  姓名:上官紫蕊

  年齡:14歲 

  L4排行:老二

  班級官職:數學課代表 

  姓名:慕容婉兒

  年齡:13歲 

  L4排行:老三

  班級官職:語文課代表 

  姓名:慕容玉兒

  年齡:13歲 

  L4排行:老四

  班級官職:英語課代表 

  (別看L4官不大,因為是她們要求的,紀律和三科代表,要整人是最有力的了!而班長只不過出出題之類的,L4加起來比班長權利大多了!) 

  聲明:我們原來寫《慕容家族》來着,寫完后班級同學們說把班級醜事都揚出去,我們自己也丟臉。就死活不讓發表,書還給偷跑了,L4毒打也不管用,沒招只好重新起筆,寒假再商量,看了電視劇《神話》後有感,決定寫一個穿越時空的,但和《神話》一點相似處都沒有,原來號叫“會飛的綿羊”這次叫“寶貝綿羊”還是《慕容家族》的幾個人物,大家不要誤會。 

  L4親筆 

  請看下集:三班的超級女“聲”!

《珠玲鳥的約定》第一集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