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夢境里的悲哀900字作文

那些夢境里的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似乎,一直有那麼一個夢境。 

  波光瀲灧的海面,浪花溫柔的親吻沙灘,臨近岸邊的懸崖上孤單着一座古屋。然後等到了哪天的夕陽西下,到處是被橘紅的光籠罩,最後,模糊了雙眼,更迭了時代。 

  直到記不清它是發生在哪年哪月的故事,抑或從未得知過,但有着那麼一個信念,我們一定有着哪種羈絆。 

  或許是上輩子,抑或更久遠的故事。但它最初一定是美好的。 

  所以才能讓我現在,淚流滿面。 

  -----------題記 

  似乎很久沒有提筆寫過什麼,所以才讓思緒糾結在一塊,努力尋找着靈感,才發現只是徒勞,當初的激情已退卻,剩下的只是殘延苟喘。因為那麼多的物是人非,連敲打着鍵盤的手指也開始微微顫抖,害怕觸及到某些罌粟花般的存在,美麗卻又飽含劇毒,侵蝕着已經麻木的神經。 

  看看、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回憶蠱惑着自己,任性地蒙蔽自己。卻還是那麼不捨得走進那些回憶,任自己笑到流淚,這是活該。 

  可是,依舊記得,記得那些未變質前的美好。 

  記得,那些陽光灑下的日子,我們笑着用勺子舀一個杯子里的冰激凌,記得你生氣時在自己手上劃下的一條長長的傷口,記得你在笑的很開心以後突然嚴肅的說,不管怎麼樣,你都在我身邊不是么。記得,你曾讓我那麼心甘情願地和你一生一世。女生之間的友誼是比愛情還珍貴的不是么。我堅信我們的天長地久,真的,天知道我多麼珍惜。 

  後來,數不清多少次擦肩而過的冷漠,也數不清多少條互相傷害的留言,彼此猜忌着對方,彼此責怪對方,彼此認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都變了不是么,我變得如此患得患失,你變得那麼毫不在意。 

  多想回到過去,這是多少人的奢求。直到明白了,我們都回不去了,隨後各自的坦然,心酸了誰的生活。見面后,剩下的只是假到不行的微笑,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落魄,和逐漸抹殺的悲哀。 

  說實話,為什麼變掉了,我們都不知道是吧。我不知道,而你的理由是如此牽強,你說身邊雜人徘徊,我卻從未走出你的世界。我只是盲目的追逐着你,哪怕你毫不在意,我那麼的樂此不疲,可是,真的累了。 

  就像是那個夢境,當一切被籠罩在橘紅色的餘暉中后,只要記得那瞬間的溫暖就好了,不必再執着下去,等待着黑暗降臨的悲哀,不是么。 

  猶記那份美好,就好了吧。

那些夢境里的悲哀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悲哀作文 夢境作文 夢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