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4)800字作文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幾天我沒有和兩位死黨在一起,因為20號那天和飛燕弄了點矛盾!所以一直都沒有看見她。果果的媽眯回來了,所以找她也出不來的!只有我一個人了,好無聊!幸虧這幾天有同學陪着我,而且他也在,沒什麼事就來找我出去玩! 

  果果突然發神經的問我:“你是不是喜歡他??”“誰啊?你說清楚啊 ??”我故意裝傻的說。“還要我說這麼清楚嗎?我早看出來了,你喜歡偉,對不對?”果果不懷好意的笑着。“切,隨你怎麼說了,清者自清!”我死也不承認!“你呀,死丫頭,嘴真硬啊!不過那你臉紅什麼啊 ?”果果取笑着說。“我哪裡有啊,這個是太陽曬的,搞清楚啊 !”我繼續反駁!經過果果的死纏爛打之後,我終於投降,但是我心裡還是不服!“哦!~~~看來你真的中招了啊 !哎!小丫頭你不是說不再接受任何一個人了嗎 ??”果子你就饒了我吧!“是啊,他是我的朋友啊!你就別問拉!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種感覺的啊!!”“這個倒是的,但是他呢?知道嗎?”果子瞪着那個燈泡眼問我,“啊,這個啊,我沒和他說過,但是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天我們回來的時候,他不是抽煙了嗎?之後你和我都勸他把眼扔掉,他不是照做了嗎?後來我上線的時候看見他的個性簽名里寫了有關那天的事,我很奇怪,那個人……是你,還是我?”“要不老姐我幫你問問了?”果果對我說,“算了吧,他要是喜歡的話,自己會說的啊 !!!而且,你這樣說了,我的面子怎麼說的過去啊 !”我低着頭說,“可是既然喜歡的話,那麼就別再錯過了!喜歡就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一旦錯過,你就後悔吧,好好想想吧,小丫頭!”果果帶着點很悲傷的語氣和我說完了那幾句話,之後便回了家。 

  晚上躺在床上想了許久,但是就是想不開,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難道真的應該像朋友說的那樣,告訴他嗎?唉!~~~ 我才不要哩!但是不說自己又很難受!怎麼辦啊?老天,救救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吧! 

  (未完待續) 

  ^ v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4) 標籤:曾經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