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弟弟不在家的時候......400字作文

弟弟不在家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過年了,弟弟遠在和峰的爺爺很想念他,於是,弟弟便和他爸爸去和峰過春節。 

 從前,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吵架,就是打了起來。因為我是他的姐姐,所以每次都是我挨吵,所以我也必須處處忍讓着他,他就成了我們的“小霸王”。每次看電視的時候,遙控器都是他管着,吃飯帶着遙控器,寫作業也帶着它。我每次想看什麼節目,都要經過他的同意,要不然想都不要想。我多想一手奪下他的遙控器啊!又怕媽媽責怪我。就是這樣由着它,他就越來越任性,動不動就聊我,而我也只能忍氣吞聲,沒有一點辦法。有時候我先把他趕走,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了。 

 開始,我聽到這個消息時,還挺高興的,心想:哈哈,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忍受他了,也沒有人跟我爭遙控器了。漸漸地,我卻覺得很無聊,由回憶起了當他和我一起看電視時的歡聲笑語,不像我拿到遙控器時的“受寵若驚”了。我不解了:為什麼弟弟走了以後我卻不高興呢?我還作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和弟弟吵吵鬧鬧的情景。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是因為我和弟弟感情深呀。 

 真希望弟弟早點回來。

弟弟不在家的時候...... 標籤: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