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信任還在我心中激蕩600字作文

信任還在我心中激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到大總是那麼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不曾有過煩惱的事,全然是個“快樂的公主”。

  在許多同學擔心自己的日誌和信會被父母偷看時,我卻又暗自慶幸,幸虧了個了解我的爸爸。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爸爸溫和的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天地了。”於是他給我騰出了個抽屜——掛了鎖的抽屜。

  我接過那鑰匙,激動得就想撲進他的懷裡,就像小時候那樣以為他。

  這個抽屜簡直成了我的世界。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各科的成績單,還有幾張珍貴的照片和我心愛的日誌本。就這小小的抽屜給我帶來了歡樂和自豪。

  沒想到,有個朋友對我說:“你大概被你爸被騙了,你爸身邊肯定還有一把鑰匙。”

  我愣住了,哎,我怎麼沒想到呢?不,爸爸是個光明磊落的人,應該不會做出怎樣的事,不敢再往下想了。我決定試探爸爸,把每個東西上都做上記號,過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沒有任何痕迹。

  原來有個對自己女兒真誠的爸爸,而我卻懷疑他。幸虧我當時沒有魯莽地問爸爸,否則他會有多麼傷心。爸爸對我多麼真誠我還需要有秘密嗎?

  又到了一個美麗黃昏,我把鑰匙還給了爸爸。

  爸爸問:“怎麼啦?

  “一把鎖掛在中間,我覺得彆扭。“

  爸爸似乎明白我的意思。

  “女兒到底是長大了,不愧是我的女兒。“

  我像兒時那樣甜甜地依偎在父親的懷中,甜甜的笑了。

  在人生中,信任是多麼的重要啊!信任還在我心中激蕩。

  閔行區鶴北初級中學初一:沈文晴



信任還在我心中激蕩 標籤: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