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我們是幸福的900字作文

原來我們是幸福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也許,讀書是每個孩子的煩惱;也許,每個人都想嘗試自己曾未做過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曾經不愛讀書,不愛上課,總覺得爸爸媽媽上班要比我們上課好玩的多,總想着要去嘗試嘗試。於是我就祈求媽媽,許久,她終於答應我帶我去她上班的地方的。我終於如願以償了。本來我以為會是很輕鬆的,可是,沒想到……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嘛!我到了媽媽上班的地方,就坐在媽媽的旁邊的位置上。她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幹活兒,而是在那裡看電視,她的這一舉動,就更加讓我確定他們的這項工作會很好玩。於是我也把手機拿出來玩了一會兒。媽媽就叫我開始工作了,我看見媽媽那熟練的動作,心裡更加興奮不已,於是,我就依葫蘆畫瓢,照着老媽的樣子有模有樣的做了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雖然這只是一段很短的時間,但是我卻猶如過了一年。這項工作雖然只需要作坐着動手,但我還是感到腰酸背痛。難怪媽媽總是叫我給她按摩背,可是我每次都沒有給她按;不過現在我知道她的背肯定是很酸的,所以以後她不叫我給她按,我都回去給她按摩的!唉,做這項太累,我就只好換一種工作——我跑去幫媽媽理線去了。剛才坐久了,現在我們就來運動運動。下午,我又和媽媽去倉庫拿東西。她推了一個平板車,然後就拉着往倉庫的地方走去,我覺得這很好玩的樣子,所以就站了上去,讓媽媽拉着我走。很快就到了倉庫。而在進倉庫的地方有一個大坡。一看就知道媽媽不能把我拉上去,所以我就下去幫媽媽拉。一拉才發現,這個車子還是挺重的……我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車子拉上去了……貨物裝好了,我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於是就使勁拉車子,可是因為太重的原因,就掌控不了它的方向。一會兒撞到我的腳,一會兒又往右牆撞,一會兒又搖搖晃晃的往左牆撞。真是的,難道我的技術就那麼差嗎?我可我願意承認這一點,於是我就努力讓它朝前方走……把它拉到電梯門口的時候幾乎用盡了我全身的力量,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能夠掌握它的方向了。

  今天我可算是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辛苦了!原來我們才是兩者之間最“享受”的人!當他們在外面曬太陽的時候,我們卻在教室里吹着風扇,當他們在中午時還要工作的時候,我們卻在教室里休息。我們要學會感恩,爸爸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

  加油念書,用我們的成績去回報父母吧!

  初一:用灬眼睛?謊



原來我們是幸福的 標籤:我是幸福的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 愛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