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我沒懂450字作文

原來我沒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以為自己懂得了母愛,原來,我把母愛當作了早餐。

  小時候,總聽大人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是,到底什麼是母愛呢?那時覺得所有東西都是具體的,母愛應該是可以吃的或是可以玩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母愛有了朦朧的理解,我覺得母愛就是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但是,又有一件事打破了我的理解。

  那時,母親天天給我零花錢讓我買早餐吃。那日,我也如往常一樣買了早餐,來到學校,一個好友又送了我一件玩具。回到家,我拿着玩具高興的玩着,媽媽看到了,不由分說的把玩具搶過來,扔掉了:“你是不是把早餐錢買玩具了?”我反駁道:“不是的,這是朋友送我的。”媽媽越發生氣了:“你還學會了撒謊是吧?”我哭着走了,這難道是別人口中偉大的母愛嗎?不,媽媽不愛我,我討厭媽媽。

  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一則新聞:一場大地震,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孩子,讓孩子存活下來,並留下了唯一的遺言:寶貝,如果你活着,記住我愛你!我的心瞬間融化了,原來母愛如此偉大,原來我並不懂母愛。媽媽當時會生氣,是因為生氣我把零花錢買了玩具,她那也是一種愛,只是,愛得太深,才更不願看到我犯錯。

  我以為自己懂得了母愛,原來,我把母愛當作了早餐。

原來我沒懂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原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