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觸動心靈的愛600字作文

觸動心靈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觸動心靈的愛

  花開花落,花是變的;冬暖夏涼,天氣也是變的;但一常不變的是心,是母親的心,這顆心,不會因為你的綻開敗落而改變,當然,也不會因為天氣而改變。

  這種心態是一種觸動心靈的愛。

  我從小到大,就非常愛問媽媽一個很白痴的問題“媽媽,你喜歡我嗎?”媽媽總說,不喜歡,當我賭氣不理她時,媽媽會說,怎麼可能不喜歡我的小乖乖。

  我的初中同學叫佳佳,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有一天,我問媽媽“如果是我和佳佳都可以當您的孩子,您會選誰?”媽媽笑着說“當然會選你,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我不稀罕別人——就算她考得再好,也不是我的孩子”我高興地挽着媽媽的胳膊,攙着媽媽向前走去

  這些話語又何嘗不是一種觸動心靈的力量。

  小時候出去玩,我總愛在前面瘋跑,當離開媽媽有一段距離后,身後還是會響起媽媽的聲音“小小,那裡有個坑,不要跌到了。”“小小那邊有水,我們要往左邊走。”有的時候,我和媽媽捉迷藏,我覺得我藏得很隱蔽,可是當我身後有危險時,媽媽還是會提醒我,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走到哪?您都會看見?”媽媽說“因為就算你走的再遠,我的眼睛始終在你身上。”我知道不管我走到哪,都會有一道熾烈卻溫柔的目光看着我。

  這目光也是一種觸動心靈的愛。

  花開花落,花是會變的;冬暖夏涼,天氣也是會變的;但一常不變的是愛,是心,是一種觸動心靈的愛。初一:向佳琳

觸動心靈的愛 標籤: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