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下無賊500字作文

天下無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天下無賊》這部電影吧! 

  電影主要是講一個有情有義、浪子回頭的故事,你可以不相信“天下無賊”,但你不能夠懷疑善良和真誠的力量。 

  今天,我去小姨家玩。乘公交車的時候乘錯車了,坐到了府南河,但小姨住在雙楠。但我身上沒有錢了只有走過去。 

  途中,我看到一個“賊眯賊眼”的叔叔拿着一個工具(不知道叫什麼)。在一個網吧停下了腳步,左顧右盼,好像在找“目標”。找到了,他拿起手裡的工具,再左望望右望望,開始動手了。可現在還不能“出手”,因為,現在我們還沒有證據。等他把鎖翹了再抓一個正着。我給旁邊的叔叔悄悄的說:“叔叔你看那邊,在翹電瓶車的鎖,一會兒,他要騎電瓶車時我們就阻止他。”叔叔答應了我。偷車賊把工具在鎖上比劃了幾下,把工具插進了鎖里,鎖竟然乖乖的張開了“嘴巴”。當偷車賊要走的時候,叔叔和我攔下了他。偷車賊想逃,可這是聞訊趕來的車主還有網吧主管都下來了,逃也逃不掉了。 

  看見偷車賊被抓了,電瓶車也物歸了原主。我便走了,因為,小姨可是個急性子,晚去了又會等不及了。我認為那些偷車賊可以去做開鎖工,雖然工資可能比較低,但也是一份正當職業。既不會被警察抓,又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希望那些人能“改邪歸正”, 也希望天下無賊!

天下無賊 標籤:天下無賊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