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要讓最後留下遺憾500字作文

不要讓最後留下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畢業,是件不舍的事。但註定要分開的,也能這樣了。所以總是很希望有個完美的結局。 

  可是,我們竟然連畢業照也沒照。本想可以在照片中回想同學之間的一切,但這竟在記憶中消失。 

  打開同學錄,原本裡面是35個同學的縮影,但卻有幾個同學不願填寫同學錄,空了的那幾張,便是空白的遺憾。 

  在遺憾中,大家分手了。帶着自己的理想奔向新的學校。沒有眼淚的送別,只有笑聲的再見,但總是很希望這不是一種遺憾。 

  心裡暗想,雖然這是結束,但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想是這樣想,但遺憾總是襲來。我最要好的朋友回家鄉,我竟然不能見她最後一面,我不禁感到自責,要是我早點知道她要離開,或許……但世界上沒有或許,時間不會倒流,結局是註定的,可是要怎樣才能平復我的心? 

  遺憾太多,連遺忘也慢慢浮現了。因為這是一個痛,所以就想忘記。但總是希望,我的遺憾會像願望一樣實現。 

詩: 

遺憾 

遺憾,在記憶中流浪 

遺憾,讓人的心如此痛苦 

遺憾,為何總是把希望變成失望 

遺憾,為何會讓結局變得蒼涼 

離開不能再見 

相見不能祝賀 

只讓記憶充滿遺憾 

希望遺憾是一個文檔 

按一下右鍵即可永久刪除 

希望完美會重現在記憶中 

讓最後不會出現一絲遺憾

不要讓最後留下遺憾 標籤: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