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舞動青春600字作文

舞動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幕徐徐拉開,所有的燈光都聚集在一點上——一隻靈動的孔雀。

  用她的手臂、腰肢、肩頸、眼神。幾乎身體的每一部分,來充分詮釋她對舞的熱愛,對美的追求。

  音樂徐徐響起,她那潔白的手臂漸漸伸展開來,如一條小蛇在空中遊動,不!比小蛇的身軀還要纖細;似一截白綾在空中揮舞,不!比白綾的質地還要柔軟。那舞動的手臂彷彿不是她的,但若不是她的,這天地間還有哪一種東西能匹配上她這隻高貴的孔雀呢?

  細看來,似乎並不難發現,在她纖細的手指上,每根手指都各有一段長達四五厘米的潔白如玉的指甲。這指甲彷彿有靈性,當他舞動起來,每根指甲都在微顫,從左手傳到右手,十指相通。似蓮花的花開瓣顫,心心相印,連為一體;似微風拂過牽動的陣陣漣漪,溫和婉轉,風靜即平。修長而不失靈巧,低調但不乏奢華,高貴且不含妖艷。

  而那一身別緻的“羽毛”更是將這隻美麗的孔雀,襯托的更加嬌美高貴。

  當她的旋舞開始時,全場震驚,四面無不掌聲迭起。她纖細的腰肢帶動着裝有水滴般的舞裙輕盈的疾轉起來,似一陣龍捲風,不過,其中不僅毫無一絲凜冽,反倒增添了幾分輕和柔美。使人們一看到她精妙的舞姿,心也跟着旋轉起來,跳躍起來,狂舞起來。隨着舞姿的此起彼伏,觀眾的表情也隨之不斷變化,一會兒雙目圓整,一會兒眉頭緊皺,一會兒口如盆張。

  這隻孔雀在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渾身解數,時而開屏,時而疾走,時而旋轉不停。盡情通過這躍動的舞姿,展現出對舞蹈的獨特理解,揮灑出充滿青春活力的美!

 初一:卡布奇諾14

舞動青春 標籤:舞動青春作文 舞動的青春作文 舞動作文 舞動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