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來了600字作文

她,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邁着姍姍的步伐從遙遠的北方趕來了。她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披着霞光染成的外套,翠綠的葉藤像絲帶一樣在風中飄揚,頭上頂着五光十色的光環,活像一位溫文爾雅的天使。她,是春姑娘。 

  她,在空中翩翩起舞。芬芳的氣息散布在每一個角落。她,飄在天堂之門面前,拿出精緻的刷子,跪在潔白的地板上,不停的塗著淺藍的油漆。她,來到公園裡,公園立刻亮麗起來。她清了清嗓子‘快樂三部曲’從她口中傾瀉下來,悠揚的歌聲回蕩在天外。聽,風與柳枝擦肩而過,柳枝被撓的痒痒的,不禁笑得前仰後合,流水盡情奔放的吹着笛子,還有她收藏着的遊人的讚歎聲。瞧,白玉蘭在春姑娘的幫助下,全身擦着白白的粉底,站在樹梢之上不免有些羞澀,努力收斂着,但每當有人沉迷於她的時候,她是會流露出淺紅的臉蛋,隨風飄下一片花瓣,像小勺子似的,下面鼓鼓 的。枇杷不開花只有葉兒,一身嚴肅加上似綠似紫的色彩,看上去就像一個小哨兵,在枝頭站崗,小草也悄悄的冒出了地面,一片黃,一片綠,它嫩嫩的綠油油的,肥肥的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臘梅也豪不遜色,枝桿們撐起腰,抖擻起肩膀,花瓣們好像在比誰漲鍀大,花蕊全都露了出來,再加上紫紅的花瓣襯托,顯得更加俊俏了,沒有開的呢,像一顆顆快要暴裂的種子要炸開似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錯的,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的小葉片,就像線上系的花瓣。春姑娘真有本事,她讓桃花展開花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迎春花爭齊鬥豔…… 

  春姑娘,她姍姍的來了,隨之而來的是美。

她,來了 標籤:春,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