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自我500字作文

快樂·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是怎麼了!這幾天的我並不是那樣的快樂了!是因為什麼呢?朋友的遠離,父母的責備,老師的批評。哎呀!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在球場上,籃球似乎不那樣聽話了,隨着它的任性到處亂竄!這時竟下起了蒙蒙的小雨,這雨水打在頭上,濕了。怎麼會這麼快呢?頭髮竟濕的這麼快,這麼小的雨怎麼能這麼快的打濕我的頭髮!不禁,想打個噴嚏,原來我是這樣的脆弱,就像一隻蝴蝶折斷了一隻翅膀,已經無法飛翔。我儘力地站起來,看到了天邊出現了一絲陽光,漸漸地,漸漸地照向這已被雨水打濕的大地,也漸漸地照向了我,照向了被雨水打濕的我。為什麼心裡有那麼一絲的溫暖,接着手腳也漸漸暖了起來。儘管這是夏天,但是我還是用“暖”這類詞的!可能是出於自己內心的感受吧!啊!烏雲已不在天空了,大地已不在濕潤了,我,我呢?我也不再悲傷了,陽光照遍了我的全身,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我應該找回自我,沒有自我什麼也就沒了!我更應該找回快樂!一個愛笑,陽光,樂觀對待一切事物的男孩,也就是我,如果沒有快樂,我將會停止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直到找回快樂的那一天!

  我就因該像那陽光一樣,穿透層層的烏雲,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也要做到自己該做的事,得到別人的認同,恩!就應該這樣找回快樂與自我!讓自己做回自己吧!
 



快樂·自我 標籤:清平樂·村居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