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你...700字作文

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何時,我沾染上了這腐臭,摻雜着濃濃的俗氣. 

  我是否該為自己感到悲哀?曾幾何時,一度自認為雲淡風清的我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我不禁為自己深深的扼腕嘆息.小學時候最討厭的莫過於奧數和作文了.尤其是奧數,每每在父母的怒目下草草做幾道了事.而如今,我卻不停地給妹妹講着奧數要多做要多做.我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那是對奧數痛徹心骨的恨與怨.那是對中國應試教育的無奈與憤惱.猶憶當年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今後再也不讓妹妹步入我的後塵.這萬惡的奧數. 

  而今天我卻變了,口口聲聲地說著奧數的重要性,一如幾年前媽媽待我.舅媽和我商量,說想替她報英語班和作文班.說實話,報英語班我是相當贊成的,因為如今英語已經成為一種交流的工具.所以我點了頭,我堅信每天半小時的朗讀會帶來很多,於是乎,唾沫橫飛地和她講着,妹妹她會採納我的建議的.因為她對我有着深深的信任和依賴.我何德何能啊! 

  至於作文班,一開始是想反對的,可是後來,在聽到她的作文成績時,我還是點頭了.我不知道她會怎麼想,只是看着她的眼眶微微紅着.一周兩次課外輔導的滋味我並未嘗過,但至少比我當年的一周一次要來得痛苦而辛勞吧?我一遍遍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為她好,我是為她好,而內心深處卻又控制不住地疼痛着,不安着,一絲絲地蔓延開來,包裹着我的心,緊緊密密,沒有任何喘氣的機會.那是怎樣的窒息啊! 

  接着,我便開始了美化,正如給兇惡的毒藥披上華美的糖衣."如果太累要和媽媽說"我記得我當初是這麼說的,如同一個劊子手擦乾了大刀上的血跡,然後微笑着說"我沒有殺人".是呵,劊子手,我是劊子手,狠狠打碎妹妹快樂的童年.我讓她撿起那些碎片,然後對着她流血的傷口驕傲地說:".這血,便是你長大的標記."童年,被定格在了11歲. 

  請相信我,我所做的,都是對你好.因為-------- 

  對不起,我愛你.

我愛你...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