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夜,我睡得很香600字作文

那一夜,我睡得很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我童年的大部分時光是在外婆家度過,很少是和父母在一起的。

  外婆家在一條河的旁邊大門外有一顆很大的桃樹。每到春天的時候,桃花便盛開了,粉紅粉紅的,在暖暖的陽光下,閃閃的,一陣風吹過,如仙女般美麗。夏天到了,我便在外公的幫助下爬到樹上,去摘最上面的桃,因為那是最想最甜的。

  最愛的還是夏天時荷塘里的那一大片的荷花,粉紅粉紅的花瓣,就鄉下姑娘羞怯的臉,一陣風吹過,夏姑娘竟然跳起舞來。

  這樣美好的生活當然好,但是沒有父母的陪伴,再怎麼美好,也是會感到孤獨的。

  那天晚上,我和平常一樣,玩累了便睡下了。沒多久,聽見外面外公外婆喊我起床的聲音,說什麼媽媽回來了。我聽到“媽媽”這一詞,如閃電般速度下了床,只見媽媽身旁有一大堆東西。

  我怔住了,這就是我的媽媽嗎?顯得竟如此陌生。外婆喊了一句:“喊媽媽。”我奔向前去,投進媽媽的懷抱,不停的喊:“媽媽!媽媽!”媽媽抱起我,親了我一口。我不禁哇哇大哭起來,一年多沒見了,所有的思念,所有的孤單,所有的感情在此時也都發泄出來。周圍很靜很靜,只剩下我的哭聲和媽媽哄我的聲音。

  外公外婆、媽媽還有我為坐在床上,媽媽拿出一罐肉鬆和一盒巧克力送給我,在那時,這些東西想下都是沒有的,是媽媽從上海帶來的。

  暖暖的燈光下,一家人訴說這一年來家裡和媽媽在外面的事。我躺在床上,眼前的情景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直到睡去。

  那一夜,我睡得很香,很香……

  江蘇南京孝陵衛中學初一:張林



那一夜,我睡得很香 標籤:那一夜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