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的一個老師,是初中剛開始的時候,教我們學英語的常老師。

  那個時候,我們都是剛剛入學,老師和同學們彼此之間也不是很了解,就在一天早上早自習默單詞的時候,常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悄悄來到了我的身後,我當時正在默寫“morning”這個詞語,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中間有沒有一個“r”字母,就在我正着急的時候,老師悄悄的指着我的作業本,示意我這個單詞寫對了。從那時開始,我就對我的英語老師產生了好感,為了讓我喜歡的老師注意到我,我就很努力的學習英語,結果在一次小測驗中,我漂亮的成績和雋逸的書寫字體,吸引到了老師。

  常老師在一次下課後,示意我去教室外邊一下,她笑眯眯的問我想不想當她的課代表,我當時十分的興奮,一口就答應了下來。可惜的是,沒過兩個星期,常老師就被調走了,我們又換了一個新的英語老師。

  雖然常老師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是我會永遠記得有一個曾經十分欣賞我的老師的。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