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已走,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700字作文

時間已走,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已走,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

  小學已經畢業了,你們還記得我嗎,想我嗎,我親愛的朋友們。

  還記得畢業前的最後一節課,蔣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很高興,都衝出教室的門,我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但是誰都不願意去打破這一份難得的高興,胡琴葉帶着我們來到一棵十分高大的樹旁,我們很奇怪:怎麼不去操場上?這裡沒有一人。我走上去,拍拍胡琴葉的肩膀,胡琴葉猛地一轉頭,我們看到,她的眼睛已經被淚水浸滿了,我也忍不住,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大家都哭了,彭瑾?,我,胡琴葉,方婷,四人哭着抱到一塊。

  “好了。我們快別哭了,等會兒讓同學們看到了,笑話我們。”方婷擦擦眼淚,提醒我們,其餘四人也慌慌忙忙的擦了擦眼淚。“你們準備讀哪個中學?”我開口問道。胡琴葉高興地回答:“和你一樣,呵呵,也是城關。”我也笑了,而方婷卻沒有笑:“我不能讀城關,我爸要我去深圳讀,不能和你們在一塊了。”我為方婷感到惋惜,胡琴葉也是。彭瑾?插了一句:“我也是城關。”

  “好了好了,我告訴你們吧,我帶你們來這的原因,是想告訴你們,這兒成為我們的秘密基地了,這裡還行吧?”“恩”。三人一起回答,胡琴葉看得出,我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也沒有往日的嬉笑打鬧。“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們都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卻不再哭泣,因為身體早已麻木,我們四人都獃獃的走向教室,我決定把氣氛活躍起來,用歡快的語氣說:“下課了,你們三位“白富美”要不要回教室啊?”我向彭瑾?瞟了一眼,她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連忙帶起氣氛:“當然了,等會兒,你剛才叫我們白富美的語氣不太友善啊!”我拔腿就跑,後面的三位趕忙追上來,笑聲洋溢在整座校園。

  方婷,胡琴葉,彭瑾?,你們還記得我嗎?時間已走,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

  初一:陽光下的吻



時間已走,但我們的友誼仍不變 標籤:我們的友誼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