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東方·吃貨計劃1100字作文

新東方·吃貨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新東方·吃貨計劃

  出遊了一個上午,我們大家的肚子都開始咕咕的叫個不停。“子祺,不如我們博物館快點看完出來,然後,我們就到旁邊找些吃的吧!”許原拍拍我說到。

  “好啊!”我一聽,便欣然答應了。

  “那這樣,我們花半個小時的時間去參觀博物館,然後我們就去找些吃的,像泡芙、雙層奶、奶茶、三明治之類的。”她說著,然後告訴了我她的吃貨計劃。

  我們正聊着呢,突然車子停下了。“到了,下車吧。”我們便背着背包,邊走邊聊的下車了。我們拍了好久的隊,摸摸對方的頭,都差不多可以燒開水了,我們調皮的做了一個手被燙傷的動作,看着別人詫異的眼神,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一進博物館就涼快的讓人不想再出去了,可看着許多人手上的飲料,我們的饞嘴就又被吊起來了。她拉着我便往出口處跑,我們走了一條樹比較多的地方,可跑的時候還興奮的想着美食,一出來就傻眼了——空空的一片,太陽火辣辣的照在我們身上。她不由的垂下了頭,好像有些喪氣了。我無聊的向四周環顧着:“許原,快看快看,下面有一間飲料屋,對面好像有一個甜點店。”我驚喜的叫着,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還沒等她反應過來,我便拉起她來就跑。

  “請問,你們要點什麼飲料?”服務員姐姐和藹地說著。

  “我要一杯卡布基諾,中杯。”許願說著,“你呢?”

  “我?”我看着色彩鮮艷的宣傳單,真想把它們全都買下來,“那就芒果優菌多吧!”

  “好的,請稍等。”只見這位服務員姐姐,往杯里加了一些我們都沒見過的東西,然後在榨汁機里磨着什麼東西,然後往杯子里一倒,便好了。我們拿着飲料,便衝進了對面的甜點店。

  “哇。”琳琅滿目的甜點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都不由得叫出了聲來,特別是看見泡芙的時候。“姐姐,我要一個泡芙,裡面是冰激凌和芒果的。”

  “喂喂,你就不能改一改嗎?總共才買兩種東西,你就都買芒果的,單不單調啊。”許原見了,推推我說著。

  “你懂什麼呀,”我笑眯眯的接過泡芙,並付了錢,“作為一個吃貨,你應該知道,當你不知道一個東西到底好不好吃的時候,選芒果是最為保險的了。還有,我也想點別的,但我點個榴蓮的,你還敢吃嗎?”

  “我,是吃不下去。”她聽了,一下子泄了氣,“阿姨,我要原味的泡芙。”

  當我們坐在桌子上準備吃的時候,她看着慘白的原味泡芙,又看看我泡芙中黃橙橙的芒果,嘆了口氣:“早知道,我就和你買一樣的了。”我一聽,得意地笑了笑,吃的時候故意在她眼前晃了晃,然後開心的將泡芙吃了下去。吃完后,我們又拿起飲料,看看錶——還有一個小時,我們繼續又去尋找美食,進行着我們的吃貨計劃,一點也不累。

  ——那是因為,吃貨的力量是無窮的,特別是兩個有志向的吃貨在一起的時候。

  初一:王子祺



新東方·吃貨計劃 標籤:吃貨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東方之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