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你1300字作文

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溫暖寂寞的懷裡。——題記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在我的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看來,媽媽這一切對我是必然的,是媽媽對我得一種“報償”,因為就是因為她的疏忽大意,害得我另一隻手,永遠不能像正常人伸直,害得我差一點毀容,讓我永遠生存在童年得陰影當中。

  從此,我就開始對媽媽產生恨意,恨她為什麼這麼狠心任由一個未滿3歲的小孩亂玩火,恨她為什麼從來就沒有一點兒內疚的心裡。

  我記得那一次,你在我極力說服下,終於買了一台手機。但是那台手機陪伴我不久,我就弄不見了,那時,你無聲地怪責,你大聲地鬧我,為什麼剛買了手機不久這麼快就不見,你到底有沒有一點責任心啊!我驚呆了,媽媽從來沒有鬧過我半句,疼都來不及,也許,她那些疼愛只是作為對我得補償擺了。我聽到“責任心”這個三個字,我推壓在11年得的火迅速上升,擋也擋不住,我歇斯底里地說著“責任心?!你現在跟我說責任心嘛,你是最沒有資格跟我說這三個字的人,11年前,就是因為你得疏忽大意,害得我的手,無法伸直,害得我不敢在我的朋友面前伸直我的手,生怕他們把我當怪物來看”說完,我並沒有後悔,我說完舒服了很多,不過我看見媽媽眼睛裡面含着一些晶瑩的東西,是淚嗎?不過是淚又怎麼樣啊!現在該落淚的人是我耶,她憑什麼可以落淚啊,我忍了這句話11年哩,現在才說出來不就是給面子你,還在我面前落淚。

  “沒錯,我是沒有這個資格跟你說這個三個字,但是我是你媽啊!”媽媽的聲音開始沙啞了

  “不是,你不是我的媽媽”我冷冰冰地掉下這句話,我迅速地離開這塊“傷心地”回到房間去

  我關上了房間的門子后,我聽見門外傳來媽媽的哭聲,我好像感覺到那時媽媽的傷心耶,於是我打開一點門縫,看看這個女人在玩什麼花樣,我看見爸爸的眼睛紅紅的,我聽見爸爸他說“別哭了,現在傷心有什麼用啊,我不相信她不能理解你的,現在我就去叫她出來跟你道歉!”

  我看見那個女人拉着爸爸的衣袖說“不要了,不要打擾她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

  爸爸看看眼前這個好像感到無奈的樣子,爸爸說著“你這樣縱她不行的,你知道嗎,她今天居然可以說出這種話來,你這十幾年所做的一切,難道她沒有感覺得到的嗎?難道她良心被狗吃了嗎?那一次,她被火燒到的時候,你整天不眠不休的照顧她,還經常地自責自己,還因為這樣,你經常得病,難道她真的沒有感覺你對她的愛嗎?!”爸爸用無奈又憐惜的表情望着那個女人

  “不要再說了,好嗎?!”那個女人的哭聲越來越大聲了

  我聽完爸爸剛才說的那一番話,我整個人都驚呆了。為什麼,媽媽,你不早一點兒告訴我啊,為什麼要讓我一直地誤會你啊,媽媽,我對不起你,我不配做你的女兒,我不因該說出那種語氣這麼重的話,媽媽,對不起啊!

  我立刻跑出房間,抱住那個哭得梨花帶雨的媽媽,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一邊說一邊哭着,媽媽,對不起啊,媽媽,對不起,請你原諒你這個愚昧無知的女兒,請你原諒你這個不孝的女兒,好嗎?媽媽

  我看見媽媽先是有點驚呆,然後看見她點點頭說“行,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疼愛的寶貝”

  “恩,媽媽也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哪我呢?”爸爸吃醋地說

  “你是我們心中最愛得人”我跟媽媽一異口同聲地說,說完我們意味深長地望了望對方

  在這裡我好想好想跟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我愛你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