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理想 

  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綜藝節目的主持人,用自己的幽默,特有的氣質和魅力去感染別人,讓我的觀眾因我而快樂。

  我從小就喜歡當主持人的感覺,大人們卻說我不是這方面的苗子,還叫我去學習跳舞比較好。但是我還是不改變我對理想的追求。看着電視中的娛樂節目主持人用技巧調動起場內的氣氛,給觀眾帶來欣喜。歡樂乃至感動,我就羨慕。

  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像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為舞台而活,為觀眾而活。我就會努力的做好這份職業,讓觀眾露出燦爛的笑容,哪怕是一位觀眾。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登上我夢寐以求的主持舞台。

  為了培養自己的幽默感和臨場發揮能力,為以後當主持人打基礎,除了鍛煉自己的膽量和自信外,我還要多讀書,增長知識,有空還要向那些在舞台上主持過的同學請教,多說普通話,做一個合格乃至出色的主持人。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假若沒有遠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理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所以無論多麼困難,多麼苦,我都會堅持到底,只為了讓觀眾感到快樂,幸福,開心我就滿足了。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