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日小記。400字作文

生日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出生】 

  1996.10.8下午6:45,我出生在某家醫院。據說是哭了一聲就開始笑了,所以取名為“笑笑”。 

  而我的名字——李緒嘉的含義是:緒=開端,嘉=美好。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成長】 

  教會我很多事情的人應該是父母吧。其實一個人的成長階段是很重要的,這為他的將來打下了基礎。 

  在這裡感謝我的父母和爺爺奶奶(我從小和爺爺奶奶在一起,後來爸爸媽媽接我到了上海),因為是他們教給我最基礎的教育,是他們教會我做事、做人。親情,溫暖的港灣。 

  【蛻變】 

  若說是真正懂事,那要歸功於小荷了。小荷給我最多的還是友誼,朋友是一個人永遠的訴苦之地吧,同時也是快樂的源泉。 

  在小荷我學會了獨立面對問題,與其說來小荷是為了練作文,倒不如說是為了讓朋友們欣賞我的“佳作”。小荷,永遠的友誼。 

  【如今】 

  不知不覺,還是10.8。如今,經過成長和蛻變,我已經是一個12歲的女孩了。 

  吹滅蠟燭,又想到了“笑笑”這個名字。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勇敢面對。記住,我們一起笑。 

  自己對自己說一聲吧——生日快樂,笑笑! 

  By - 笑

生日小記。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抗日小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