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鵝舞500字作文

天鵝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是一個舞者,一個天生的舞着,天生屬於舞台,天生屬於鼓掌和喝彩,天生屬於最唯美的舞蹈——芭蕾。

  每當她舞動時,眼前便出現一個炫目的白影,那是一隻天鵝,一隻高貴的一生頭抬得高昂的潔白天使。當她和着音樂節奏旋轉時,宛若一朵盛開的雪蓮,她旋轉到哪裡,雪蓮便開到哪裡。舞台永遠屬於她,她在上面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所有目光。

  然而,上蒼造就人時,不給他們完美,舞台上美麗的她患有一種奇怪的不治之症,她邁出的每個舞步都冒着獻出生命的危險。她並不怕死,害怕的只是離開舞台,離開她摯愛的芭蕾。她每天都小心維繫着心臟的跳動和薄如蟬翼的生命。

  直到一天,主治醫生告訴她,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她明白,自己要跳生命中最後一支舞,哪怕死,也要死在芭蕾舞台。

  最後一場舞,來了很多人。燈光聚集在她身上,潔白的紗裙,閃亮的髮飾,鮮紅的舞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這是她一生中最放鬆的一場演出。她旁若無人地在舞台上旋轉、跳躍,她已經化身為一隻真正的天鵝,她的身軀展現天鵝完美的曲線,她的手臂猶如有力而潔白的羽翼。

  即將謝幕了,她雙腿一蹬,躍出一個優美的弧度,就在落地時,她的心臟停止了跳動,畫面定格在此,定格在最輝煌的時刻。

  二外初一:leishengzhichu



天鵝舞 標籤:天鵝湖作文 白天鵝作文 黑天鵝作文 天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