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600字作文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醜小鴨變成美麗的白天鵝之後,日子過得幸福。它不用面對同伴的嘲笑和議論了。

  幾年後醜小鴨長大了,它從北方飛向南方過冬時,看見了鴨媽媽,它飛到媽媽身邊。媽媽老了,戴上了眼鏡,臉上多了皺紋,頭髮也白了,也沒有以前那麼漂亮了。醜小鴨流下了眼淚。媽媽看見后問∶“孩子,你是誰啊?你怎麼哭了?”醜小鴨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媽媽我是您以前的醜小鴨啊!你不記得了嗎?”媽媽驚呆了,說“啊!你是我的孩子,你是我那可憐的孩子?”醜小鴨激動地說?“是,是,是我醜小鴨。”媽媽把醜小鴨抱得緊緊地,好像害它飛一樣。媽媽問醜小鴨?“孩子,你怎麼變成白天鵝了呀?”醜小鴨說?“媽媽,其實我不是小鴨子,我其實是白天鵝,以前,由於媽媽它不小心把我落在您的窩裡,多虧了的用心呵護我到出生,雖然我不是您的孩子,可您比我的親生母親還要愛我,您永遠都是我的媽媽。”鴨媽媽說:“傻孩子,我以前沒有保護好你,讓哥哥姐姐們欺負你,你不但沒有怪我,還回來看我。你永遠都是我的孩子。”說著說著哥哥和姐姐們回來了看見一隻潔白的天鵝在家裡,就去問:“媽,這位美麗漂亮的白天鵝是誰啊?”哥哥也說:“對啊!媽,它是誰啊?

  媽媽說:“這位啊是以前被你們趕出去的妹妹,現在它回家了。雖然它這麼久才回家一次,比你們整天在家煩我的好。”哥哥和姐姐們聽到后十分驚訝,然後他們全部都慚愧地低下頭。醜小鴨看到后便說:“哥哥姐姐不管以前你們怎樣對我的,我都不會記恨你們的,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哥哥姐姐…

  從此以後,它們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初一:雲彩天使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 標籤:醜小鴨變天鵝作文 白天鵝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