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難忘記的是你450字作文

最難忘記的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然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你還好么?

  早上起床了,望着那折射的太陽,我又想起了你,還記得我們從小就在一起學唱歌,學舞蹈,學鋼琴。這些是我最深的記憶,我永遠忘不了你,永遠忘不了我們分別時的場景。

  我們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就長大了,從4歲的小閨女變成了13歲的大姑娘,可惜的是,就在一個月前,你離開了中國。我雖有說不盡的想念,但是一切早已經註定了。我還記得你臨走時,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在餐廳里吃飯,你給我講國外的故事,也告訴我一句話:相信自己吧,自己要堅信自己,不要被別人的語言,所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我們在餐桌上,只有傻笑,多少年沒見面的老朋友啊,為什麼只有傻笑呢?因為我們的想念說不出口,那是打心眼裡的。

  我永遠忘不了你,每當我傷心是,我會想起你,我會想起你一直在前方鼓勵着我,你;是我成長中的接力棒,總是鼓勵我要勇敢。是啊!人生的路還很長,我們總會有一個三年吧!三年後,希望還是如此,只是傻傻的笑。

  初一:李欣航【筆名:幻洛蘭】



最難忘記的是你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