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玉樹不哭400字作文

玉樹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幾天,一個消息使人悲痛——青海玉樹縣發生大地震。玉樹,多美麗的名字啊!可地震無情地毀掉了她純潔的面容。 

  據可靠消息,最近幾天里,玉樹地震導致2200人遇難,70人失蹤。這讓遇難者的家屬們的心是怎樣的悲痛呀!玉樹地震的消息馬上傳開。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可不是?國際救援隊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玉樹縣。我國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志願者有的獻血,有的幫助醫生照顧病人,有的給病人送水果……甚至連外國人也參加了這次救援,我們雖然語言不同,可心永遠地連在一起。 

  溫總理乘坐飛機趕往玉樹,當溫總理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時,不由地留下了眼淚。許許多多的兒童失去了父母,成為了孤兒。許許多多的學生失去了往日和他們最可親的老師,可他們很堅強,有許多成了志願者。 

  一個叫布鬧宗的人,地震發生時,他那年輕的親妹妹在玉樹職業技術學校上學。地震后,布鬧宗一直沒有聽到妹妹的消息,就當了志願者。突然,噩耗傳來,她妹妹的屍體在廢墟中挖了出來。可他很堅強,說:“我要為活着的人而戰鬥。” 

  雖然地震奪走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生命,可奪不走我們的心。

玉樹不哭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玉樹作文 玉樹地震作文 情系玉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