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已經長大了450字作文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把我的手放開,我不願做籠中的小鳥,我要的是藍天、是白雲、是碧藍的大海。我不是用布娃娃哄着小時候的我了,不要用“糖果”來騙我了,我已經長大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夥伴約好要去石馬山遊玩。可是,我剛想出門,您就攔住了我,說什麼山路崎嶇,身體吃不消,十分危險,還說給我買新書,買最好吃的零食,可是媽媽您知道嗎?第二天我回到學校,聽着我的小夥伴們議論登山的經歷,各抒己見、我十分羨慕他們!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為什麼我的小夥伴們能去登山,我卻不能去呢?古人曰:“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是啊!我多麼想和我的小夥伴們在藍天中翱翔,在大海里邀游。在清晨下的陽光下奔跪,一起享受陽光和雨露。我不要做躲在您背後的弱者!要知道,雄鷹鋒利的爪子是無數次求生捕食中創選出來的,我要做雄鷹般的勇士,要做暴風雨中挺拔的白楊。

  媽媽,請您把我的手放開吧!讓我揚走理想的風帆,離開狹窄的港灣,駛進碧藍的大海,帶着渴求之心,向著目標航行。讓我張開雙臂飛翔吧!我要做生活的強者,我要去譜寫幸福的明天。

  重慶梁平縣西苑小學四年級:李祥瑞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標籤: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