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的一生1000字作文

人的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的一生也許真的很短暫。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成為背對家人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步走遠。一直走向黑暗的地獄,再也沒有回去的路。一切都被做成了精緻而華美的夢。

  漫步在快樂的時光中,顯赫在政壇的光環中,被人民的日子裡,在哪個古老的國度曾經掀起對他狂熱的個人崇拜浪潮。這些都以悄無聲息的淡漠掉了。直到今天他將是一些人心中永遠的痛。至少在我心裡他?I衛了祖國的尊嚴,?I衛了民族的氣概,?I衛了整個世界,如同觸碰到那根柔軟的神經!

  孩時的自己,不太懂得戰爭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只是稍稍明白那會是一次不幹凈的清洗。伴隨着時空的間隔,到如今,我也模模糊糊了解。學着去關注世界,哪怕是在遠的地方。電視機前主持人昔日的聲音是那麼的慷慨激昂,電台播音員往日的笑聲是那麼的淡雅爽朗,現在他們帶着幾分傷痛。也許這對於一個已上到天國的領袖是最誠摯的惋惜。

  是的,兩伊曾進行過長達八年的戰爭,為此,伊朗人狠透了他。被人記恨的日子總是荒誕無聊的,也許天邊還會有一絲希望;美國是永遠的世界警察,在那裡總會有他隱形的翅膀,如果處死他,會缺少一種牽制伊朗的力量。就這麼一點渺茫微弱的希望;渴望擴大在中東地區的影響,不希望一個穩定、強大的伊拉克成為障礙,他們認定,只要他活着,中東地區就無法太平。希望破滅了,一切都窮困潦倒了,世界不平了,無聊了,寂寞了,糟糕透頂了,完蛋了,駕奔了,傷心了,死掉了!

  腦海中依稀烙印着那一幕景象,雖然不曾真的親眼目睹。三年前的哪個晚上,當他在家鄉一個地窖里被美國大兵捉住后,這個中東強人就退出政治舞台了。從那以後,圍繞着他的生與死,各方政治力量展開博弈,重新把他推到聚光燈下,他們利用這個任人擺布的木偶,謀取自己的利益……也許政壇上的複雜程度不是身處其中的人很容易會看清楚的,也許真所謂強權就是真理,也許這是他應有的懲罰,也許他真的是一株長滿了刺的野草,也許他是一顆光輝灼灼珠寶。但我更願意承認他是一塊兒金子,儘管被一些來自四面八方的破銅爛鐵包圍着,散發著剩菜殘羹的異味兒。大概自己是一個執卓的孩子吧!

  我說:“美國想要擁有其他國家所沒有的,其他國家所擁有的,他想要擁有的更多。慾望催人奮進,永無休止。”不知道是否有人贊同我的想法,如果說是一種觀點,我會不予接受。”

  無論他生與死,他都是年近古稀之人,早已退出了政治舞台,只是各種國際政治勢力圍繞中東地區的博弈哦不會停止。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

  對於他,我始終懷着一種尊敬的態度,有人說他是一個十足的專制暴君,這也許會是一種觀點。

  忠心的祝願:在天國盡情享受自己清凈的晚年!!!



人的一生 標籤:人的一生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葉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