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童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那麼無憂無慮,天真快樂,我們奔跑在一望無際的大田野中,又曾嬉戲打鬧在碧綠柔軟的草坪上……可是現在,又心無餘力,平時要上那枯燥乏味的課程,周末所僅有的那麼一點兒自由,卻被父母無情的排得滿滿的。

  那一次,我在窗前踩着凳子吹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了耀眼的彩光,七彩霓釉,閃閃發光,美麗至極。看得我真是興奮。於是我便吹得更帶勁了。吹着吹着,妹妹突然叫了起來“哇,那個泡泡吹得好大呀!”我一驚,抬頭一看,向妹妹說的那個泡泡望去,他圓圓的身軀在空氣中一抖一抖的,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猛然把手伸過去,拿着泡泡瓶,想用瓶口接住它。而他卻離我忽遠忽近的,於是我便怒了,直接拿把扇子一扇,扇過來手猛地一伸,哈哈,終於接住了!不過,同時我又聽見了一聲清脆的玻璃被打碎的聲音。啊,慘了!我剛剛太急了,手那麼一伸,就打碎了金魚缸。水還在地上嘩啦啦的流淌着,金魚也還在地上活蹦亂跳着,玻璃碎片也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着……而我的心卻好不安穩。怎麼辦,該怎麼辦呀?我馬上拿來掃把連水帶玻璃的掃了一點,妹妹則小心翼翼得用茶杯灌來水,將金魚救走了。見地上還是濕,我只好拿來拖把,利用水將廚房,客廳,三個卧室都拖了一遍,這才停下了。

  媽媽回家了,見地上濕濕的,又看見了旁邊的拖把,便過來誇我長大了。我經過了那一番心理掙扎還是向媽媽說明了事情的原委。沒想到的是媽媽竟又誇我懂事了。我如同吃了蜜一般心裡那個甜。

  卻又是在哪黑風吹起的日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慘啼叫的日子裡,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勢的日子裡,在千年萬年的罅隙中,我在前不久又打碎了一次花瓶,像以往一樣承認錯誤,卻是得不到小時候媽媽的那般寬宏大量“你都多大了?竟然還會打碎花瓶,真是的!”

  童年多麼美好,能回去就好了。

  浙江台州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一:13336733602



童年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