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回憶450字作文

童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就像一杯濃情的咖啡,值得人去回味、品味它雖然苦澀但每當回憶童年度過的日子心中總會泛起陣陣漣漪,那久違的笑容即將綻放。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同凡響的童年時光,在我的童年記憶中就有過這樣的一段回憶。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事情就發生在學校。當時我已三年級了,在體育課上我們自由活動,可是就在這是我只感覺自己的頭很暈四肢完全沒有力氣,快要倒下去了。就在這個時候我最好的朋友出現了,他迅速的將我扶起然後直接帶我到老師那裡。老師問了我的朋友幾句就將我送進醫院,(過了這麼久我也忘了說了什麼,反正大家想也想的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轉眼間我也醒了。在醫院裡我打着點滴,忍着頭暈正回答這老師的提問。原來我是中暑了,在醫院裡掛了幾天的點滴即將出院之時許多熟悉的面孔就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我們班的同學帶頭的是班長和班主任老師,大家對我說:xxx同學恭喜你的病終於好了,這幾天的功課有着些。還有我們課文又講過去了很多我幫你複習吧。聽見這幾句話我心中萬分感激,我哭了。這個就是我童年記憶中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感謝那些同學老師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江西吉安新干縣七琴中學初一:郭XX



童年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