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是一種愛800字作文

這是一種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聽俗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家人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是愛,老師的付出是愛;有知識的人說:“世間美,皆因愛” 

  小時候,媽媽張開手臂說:“小夢,來,過來;來媽媽這。”我搖搖晃晃地撲進媽媽的懷抱里;媽媽笑着說:“我家的小夢就是棒。”——這是鼓勵的愛。 

  一年級,數學考了100分,回到家裡;興高采烈地誇耀着自己;爸爸從房間里走了出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繼續努力吧!現在考好不代表將來考好,懂嗎?連獎勵都沒有拿到的我收回了我的試卷。——這就是深藏不露的父愛。 

  每當我把我的作品——作文給爸爸評價時,他總是說:“這種幼稚東西,看了也沒有意義。委屈的“金豆子”開始活躍地向下滾動着。——這就是“激勵”的愛。 

  “小夢”起床了,粥都涼了,“洗臉水都給你打好了,快來趁熱洗吧!”我從睡夢中醒來。“媽,衣服呢?”“現在給你拿去”。媽媽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就是體貼入微的母愛。 

  奶奶每天都會去我們的房間,看看我們是否有溫暖;每天早上都叮囑我“慢些走,騎單車要靠右,餓了買個餅吃,別給餓着了,”“誒”知道了”。這來自於擔心的愛。 

  爺爺每次吃飯都把好吃的夾給我,口裡念叨着“慢慢吃,這全是你的”。——這是寵愛。 

  老師的愛是使人心酸的。 

  老師為了使我們的朗讀能力增強,既然用學校制度來激發我們,難道她不怕學校校規,不怕學校批評她嗎?還是對我們勇敢的愛。 

  5。12大地震中一種定格在倒下的姿勢的幾位老師,一個年輕的老師為了保護幾位死去學生的遺體,雙手撐地背部死弓着。一個老師為了護3個孩子,頭部被削去了一部分。啊!這是激動人心的愛。 

  說得對,“世間美,皆因愛”;愛總是那樣的無私,那麼讓人觸摸不透,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愛總是盡它的所能去為我們做着一切,它有一顆寬容和寬恕的心。 

  它是人類溝通的橋樑;它是我們寒冷的時候溫暖的火爐;它是幫我們渡過難關的勇士;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姑娘;世界因為它而精彩;朋友們你們是否領悟了愛的真諦,如果有了就讓我們帶着愛的種子,讓愛在全世界生根發芽。

這是一種愛 標籤:嘮叨也是一種愛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 有一種愛作文 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