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說二郎神可惡500字作文

誰說二郎神可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中央電視台播出了大型古裝劇《寶蓮燈》,廣受人們歡迎。裡面的沉香堅貞不渝,小玉聰明伶俐,丁香古靈精怪,大多數人都十分喜愛這幾個角色。同時,也對處處阻撓沉香救母的二郎神深惡痛絕。我不同意這種看法。難道甚為舅舅的二郎神就們有憐憫之心?不,不是這樣的,二郎神也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漢子。 

  東海四公主為了保護自己的侄子沉香,被二郎神打得魂飛魄散,永世不得超生。然而,在沉香一行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二郎神又竭盡全力去護住四公主的魂魄,這難道不是愛沉香的一個表現嗎? 

  還有一次,二郎神戰敗,法力盡失,與哮天犬逃到凡間。當時哮天犬餓得不行,就要撒手人寰了,二郎神毅然拋棄了自己司法天神的尊嚴,跪在了一個凡人的面前,為的只是給自己的兄弟討一口飯吃。難道這不是一個忠義的表現嗎?為了自己的弟兄,捨棄自己的顏面,這就是大忠大義啊!二郎神,我敬佩你是條漢子! 

  《寶蓮燈》最後一集也曾講到,二郎神終於向沉香說出了自己這樣做的目的。它只是為了沉香不要墮落才自甘當沉香的敵人,藉此來磨鍊他。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時還發生在親生子女之間。這都是愛的表現。 

  多為他人想想,有時,他與你作對的背後也許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想想吧……

誰說二郎神可惡 標籤:可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誰說作文 誰說我不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