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奧運健兒,我為你加油800字作文

奧運健兒,我為你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劉翔哥哥: 

  你好!我是安徽省合肥市南園學校的一名小學生,我非常崇拜你…… 

  2008年8月8日,全世界矚目的一個特殊日子: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我們都是中華民族的兒女,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努力,我們期待,我們拼搏,奧運賽場將有你矯健的身影。劉翔,我為你加油!我為你喝彩! 

  曾經,奧運賽場田徑短跑項目一直是歐美人的天下。然而,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你用自己的努力,向世界證明了中華民族的“神話”——只要拼搏就有可能。在110米的跨越里,你成為跑在最前面的中國人,有人說你在“飛”,是的,你用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記錄。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榮譽??“感動中國2004年度人物”、“中國十大傑出青年”……我們可以忘記你所有榮譽,但是不可能忘記你的名字——劉翔。你說過:“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未來還有更多的奇迹等着我去創造!” 

  我知道,你獲得體育界“真心英雄”獎,可你面對媒體,淡淡地說:“我不是什麼英雄,我只是一個有幸創造奇迹的普通人。”是的,因為普通所以平凡,但是你憑藉自己的聰明和勤奮,堅韌和拼搏,超越平凡而達到更高的人生境界。 

  我也知道,輝煌總是歸於平淡,我覺得你就是一個真實的大哥哥,而不是走向神壇的巨星。在6月9日凌晨,2008年美國尤金田徑大獎賽男子110米欄比賽中,發令槍響起后,你就“飛”了出來。哈!你搶跑啦!這可是相當尷尬的場面。你只是低下頭摸摸眼睛,笑了。你看到了嗎?現場的所有觀眾包括我們這些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跟着你笑了。這就是你的自信、率真,也感染了我們,我們支持你。 

  雅典奧運會,你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讓我們期待——北京奧運會:有你手捧橄欖枝的神彩;有你身披國旗的身姿。我們相信你,你是一隻雄鷹,盤旋而上;我們支持你,因你胸懷堅定的信念:“08奧運,我將盡全力去爭取勝利,這毋庸置疑!” 

  祝你08好運! 

  崇拜你的弟弟:*** 

  2008年6月16日

奧運健兒,我為你加油 標籤:奧運健兒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