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笑面對生活

  生活就像一本書,只有用微笑,才能讀出精彩的章節;生活就像一幅畫,只有用微笑,才能描繪出美麗的風景;生活就像一杯茶,只有用微笑,才能品出其中的甘苦來。我們要去享受生活、品味生活、描繪生活、閱讀生活,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用微笑面對生活。

  有人說生活是甜蜜的,一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有人說生活是苦澀的,一生中經歷了數不清的艱辛和無耐;有人說生活是酸楚的,一輩子總會遇到躲也躲藏不過的嘆息;還有人說生活是新鮮刺激的,不停出現的新生事物期待你去追尋開拓。我要說,生活是多彩的,只要用微笑的心去面對,你就會發現生活是赤、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組成的。我還要說,生活充滿味道,只有用微笑樂觀的心去面對,才能經歷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四種味道。

  在生活中,我們總在不斷地為自己的夢想而追求着。在追求的過程中,在攀登人生巔峰的過程中,我們總會有大大小小的成功,我們也都聽到過別人的讚揚、鼓勵與掌聲。當我們被鮮花和掌聲簇擁時,或許一個微笑就可以使我們不喪失自知之明,使我們謙卑地面對生活,使我們的人生不被過分的諛詞和誇獎蒙蔽,是我們繼續向人生的頂峰攀登。

  即使再光明的大道也會有凹凸不平,即使在完美的人生也會有灰暗的陰影。生活也是一樣,難免有一些磕磕碰碰,有一些失敗和挫折,面對生活中的挫折,我們不能放棄,不能被擊垮。我們反而要用微笑去面對生活,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挫折,用毅力和努力去擊敗每一個困難並最終登上人生的頂峰。

  微笑着面對生活,便是微笑着面對人生。我突然想到《傅雷家書》上的一句話:人的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唯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若不想成為庸碌的人,那便用微笑去品位人生中的高潮與低潮吧。

  在生活中,不管是成功多,還是失敗多,我們都要用微笑去面對生活。永記一句話:只有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才會用微笑面對你。

  初三:舊約聖經



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