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晚放學時,天都黑透了。都怪老李,這傢伙賊愛拖堂,除非他自己說累了,不然是決不可能準點放我們回家的! 

  我頭重腳輕的走到家門口,正要抬腿時,突然一隻貓從我腳邊無聲的溜過。我大驚失色,聽說晚上遇到貓那是不祥的兆頭啊~~! 

  果然,今天早晨太陽一起床我就發現天黑的像老李的臉,雨點噼里啪啦打着窗。完了完了~!我飛速的吃完早點,又飛速的衝進房間,飛速的衝進房間,又飛速的打開櫃門,飛速翻找毛衣。 

  每天太陽都緊張的像是要打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去處的,下雨天找毛衣純屬計劃外的“突發事件”,搞的我手忙腳亂。 

  衣櫃里本來就很亂,再加上我剛剛大夢初醒,竟然半天都沒找到。我急的火冒三丈,閉者眼睛一通亂抓,終於抓到一件毛柔柔手感不錯的東東,拿出來一看,果然是一件大紅色的毛衣。 

  我迅速套上毛衣,又迅速穿上外套,背上書包旋風般衝出家門。 

  站在冰涼的雨里我才發現忘帶傘了,我家在六樓呀!啊,我靈光一動,對着我家陽台大喊:“爸——”凄厲的叫聲立刻穿透雨簾,老爸的頭驚慌失措地探出來問道:“怎麼了?” 

  “快,給我丟一把傘下來。”我喊道。 

  “好,你等着。” 

  我看著錶,急得直跺腳——今天輪到我值日吶! 

  還好,我家陽台的窗外很快就盛開了一朵傘花,這朵傘花飄飄然然地飛下來,輕輕地落在了我面前的地上。 

  我抓起傘轉身就跑。“大馬頭,加外套沒?”老爸的聲音在高空中響起來,我頭也不回胡亂地揮了揮手。我飛快的跑到車站,上了車。 

  6點50分,我準時到達了學校,教室里還沒有人,真是阿彌陀佛!我把書包一放,飛快的大來了水,然後埋頭苦幹,陸續有人走進教室,悄聲地在議論什麼,我顧不得抬頭,一定要在老李進教室之前打掃乾淨,不然我就死定了!終於掃完最後一組,我大喜過望地抬起頭來驚恐萬分地發現——周圍全是陌生的面孔! 

  天吶,我走錯教室了!

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