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倒霉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好倒霉哦!這是我活在這個世上的時候最倒霉的一天了。

  早上起床,腳踩到了溜冰鞋,摔了個“狗啃泥”。唉,一大早就沾上了晦氣,倒霉也!我到洗手間刷牙的時候,不料腳下有一些水,我就滑倒了。我來到餐桌,哪料到有一張凳子,倒下去的時候碰到了早餐奶,弄髒了衣服。衰神,你饒了我吧!

  中午,我的牙齒莫名其妙的疼起來,媽媽帶我去看牙醫,結果醫生說下個星期一再幫我醫治,我告訴醫生我下個星期一要去南寧。今天好倒霉,我的錢丟了,媽媽要我做家務補回來。結果我在洗衣服時把衣服弄破了一個洞,補衣服時又被針扎到了手指,流血了。我洗碗的時候又摔破了一個碗,媽媽要從我的零花錢里扣。我們去買衣服的時候,我看中的衣服又被人買走了。媽媽給弟弟妹妹買了鞋子,偏不給我買。我光顧走路,撞倒了一個小女孩,我自知理虧,只好低頭受小女孩媽媽的辱罵。

  晚餐時,弟弟從他的晚餐中吃到了荷包蛋,妹妹吃到了香腸,我把用筷子把碗翻了一陣,就只有米飯。電視被爸爸搶了,我不能看電視。我的睡衣是灰色的,我最討厭這種顏色。我的玻璃紐扣掉進了廁所,妹妹拿走了她送給我的枕頭,我最喜歡的,她說過我可以留着的,結果她拿走了。小花貓用爪子抓傷了我的臉,它平時跟我很要好的。我玩電腦上網的時候,小欣說我不再是她第一好的朋友,她說小媛才是她第一好的朋友,小君是她第二好的朋友,而我是她第三好的朋友。我真是倒霉透了,玩遊戲老是輸,還有一個網友莫名其妙地罵我,我都不知道她是哪位。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媽媽說,今天如此,到了南寧也會如此。

  初一:龍思琪



倒霉的一天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