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慧別昕,難割捨(一)loveletter1000字作文

慧別昕,難割捨(一)lovelett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陽光有些癲狂,狠狠地照耀着,鐵欄杆上反射出刺眼的光芒,頓時間,刺痛了我的瞳仁。我總是遮掩,遮掩我心裡無助以後經歷過的痛,隱藏得讓你找不到…… 

  可是,最終,依然逃不過你銳利清澈的眼睛,你幫助了此時此刻的我,我感謝你,所以,我們之間不允許有秘密,有什麼事,坦然一點……就像那讓我們兩個不知所措的星期三和星期一。我們碰的是,共同的語言造成的秘密。 

  Wednesday 

  那天早上,我和你平靜地來到學校,像往常一樣,我靜默着,放下手提包,拿出語文書準備帶早讀。突然,我發現有什麼東西夾在書里,我翻看,是一顆弧度彎得很美得心型,一看,我早已懂了,知道是誰放的。我坦然,面無表情,看上去很冷酷。這一幕,被坐在我身後的班長看到了。所以,一下完早讀課,我離開教室,班長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我的語文書,拿出那顆心,看。我有些生氣,隱私那麼好奇嗎? 

  我也就不打它當隱私了,讓他們愛怎麼說這麼說。同桌都搶着要看,我給了,到了後來憤怒地擰成一團,扔進了桌子里。嗖嗖地離開座位,步履矯健得很就走過了兩個大組,叫上我的慧,去廁所。 

  我把情書的事告訴了她,她並不驚訝,她的一番話卻讓我到驚訝得很呢。她無奈地說:“昕,袁威昨天下午就說了,我只是沒告訴你!”幾個感嘆號都比擬不出我當時的驚訝程度啊!!獃著站在窗檯,慧看了那封情書,雖說寫得有些沒品,不過都少不了“I love you”……

  Monday 

  期末考試,也是語文書里,你也遇見了一封情書。 

  開始,你撇着嘴說,我真的不知道他放的是情書嘛…… 我卻笑了笑,畢竟,我們兩都已同病相憐啦。哈哈!有些幸災樂禍。 

  你離開考場后,我漫無目的地陪着你走,還是靜默着,不說話,我似乎看見你的內心是有些渴望和憤怒了。我看了看那封情書,這回,我慶幸到是自己當了回旁觀者,看來啊,這劉把作文最高水平程度都運用到了寫情書上了哈,我暗暗發笑,“暗戀的過程比結果還要回味無窮!”看到這,我真是忍不住要笑啦,劉怎麼這麼詼諧啊,(*^__^*) 嘻嘻…… 可慧,卻和那時的我一樣,面無表情,有些冷酷。不愧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啊,遭遇的事後反應都一樣哦。 

  我想,這只是一部分,還有好多好多我沒敲出來,沒紀念,沒珍藏,不過,很快,一天一份,慧,你現在在北京,希望你好好過! 

  幾天後,我會讓你看到你心目中真正的劉,願了你的心。一切都是因為我理解你!

  BY:昕 18:25

慧別昕,難割捨(一)loveletter 標籤: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lov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