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霧,你真美妙400字作文

霧,你真美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我透過玻璃往窗外一看——啊,外面濃霧瀰漫,一片白茫茫,原來起霧了。 

  爸爸帶我走在大路上,我仔細地觀賞着:這時,天地間籠罩在白霧中,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山巒、房子,都在濃霧中時隱時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有時只能聽見他們雜亂的、時斷時續的腳步聲,只能在靠近的一瞬間,才能看清楚他們的面孔,待轉身再看時,他們的背影彷彿進入了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 

  好不容易從家來到學校,看到爸爸的眉毛、睫毛上都沾着霧水,活像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我的衣服上也感覺濕漉漉的。 

  來到教室后,儲老師讓我們到樓下去觀察霧。同學們聽后都欣喜若狂地奔了出去。校園裡的樹木從遠處看就像是披上了一層面紗;近處的花兒也都被霧水打濕了,花瓣上還掛着幾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呢。在花枝交叉間還有一些蜘蛛絲,掛着小水滴,像根根閃閃發光的銀線,漂亮極了。 

  大霧瀰漫的操場上,還是個捉迷藏的好地方。基本上隔了幾步就只能看到模糊的人影了。 

  被霧蒙住的太陽不再像以前那麼氣勢洶洶了,倒宛如十五的月亮和藹可親。過了好久,霧才漸漸的散了,太陽又散發出它那耀眼的光芒。 

  啊,霧,你真美妙!!!

霧,你真美妙 標籤:你真美作文 美妙作文 美妙的春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