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語/人聲850字作文

花語/人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50字

花語 

  風信子的花海經不住風吹雨打,抵不住暴風雨的折磨,無奈的低頭,希冀陽光的親吻。但,雨仍沒有離開的意思,我還要堅持等待陽光嗎?遠處雨簾中有個白色的身影走來……啊好疼,我被一雙蒼白的手捧住…… 

  人聲 

  地鐵站人來人往,搶走了我身旁留給他的位置,就連一點點他身上幽蘭香的氣息,也被人們可惡的奪取,手裡的花被我從雨中救下,但它們還能陪我等待陽光嗎?哦,這不是救,是我折斷了它們,不要怪我,風信子。 

  花語 

  抱着我的這個乾淨的女孩,茫然的看着來來往往的人流。她白的透明,像天使一樣,一個不小心掉進黑暗人間的天使。我暫時不會受到雨滴的打擊,以後再也不會了吧!死亡不遠了,我已感到血液的流失。陽光,你施捨給我一絲一縷吧! 

  人聲 

  三個小時了,他還沒來,為什麼呢?手機握在手裡已經潮濕了,為什麼不打個電話呢?世界變得昏暗,突然一條巨蟒向我游來,奔向我,張開大口,我呆了,昏暗變成了黑暗…… 

  花語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困了的我在迷糊中摔了出去,她跟我一樣,躺在地上,花瓣碎了,我還活着,她被白色的車接走了。我聽見似有似無的音樂:“風信子的友誼不會錯……” 

  人聲 

  我的病,呵呵,怎麼會在這時候出來?我在等你啊!你來了嗎?這是我們的約定啊!一年了,你還好嗎? 

  花語 

  我的靈魂邁着踉蹌的步伐走向她,我要告訴她,她的朋友來了,而那個人就是我,是我在一年前出了車禍,她不知道。死後喝了孟婆湯,上了奈何橋,哼着風信子,投胎做了你愛的花。結束了嗎?你放心,不會的。你的生命我會保護,有我守護你,陪伴你,你不會死的,約定就像陽光一樣,撒在你身上,那是我給你的。 

  後記: 

  你在陽光下風信子的花海中向我走來,我明白了!堅強的我不會倒下了。因為有你,朋友,信步走向室外,呼吸着瀰漫著淡淡幽蘭香的空氣,抬頭,看,今天又是晴天!一絲微笑着的白雲在空中飄呀飄卻總不會離去…… 那是你給我的陽光,約定!

花語/人聲 標籤:花語作文